这个魔非

本质上还是一个BJD化妆师,虽然经常被误认为是个影视博主。
各平台统一ID:@这个魔非

奇迹元宝在线更衣——齐衡小公爷的衣柜5


第十五身:

第十五身出场于第三十一集,玉清观陪县主上香祈福。

这身衣服乍一看似乎和之前邕王府那场戏的衣服很像,但其实从里到外都是一套全新的,只是配色接近。通身都是灰色调的,但在室外的自然光下又显出一点蓝色偏光,所以我倾向于织物本身颜色可能是青灰色。

这身穿搭的出现又是和人物命运和所处境地非常合适的搭配,所以服化组应该确实有好好做功课,衣服不是随便穿的。齐衡此时已经和县主成婚了,但因为这桩婚事并非他情愿,情绪上是压抑的,所以衣物配色就显得暧昧低沉,依然是绫罗绸缎,但颜色明度明显降低,绣花的花样也从少年时期爱用的植物花卉,变成了素洁成熟的吉祥图腾。中衣用了藏青色,外面两层浅浅的灰压着这一层深色,仿佛人物的命运,想要挣脱又被牢牢禁锢,发自内心的执着却被看似轻飘飘的东西包裹着。


评论(2)
热度(56)

© 这个魔非 | Powered by LOFTER